蒲川圆子

◎已经高中啦


不定期更文


别错过很好的人


第五王者淡中



QQ:1396328260

【占祭】Purport

我终于来了!



这次灵感是第五万圣节的古堡活动,,,



谢谢大家支持!!!



Cp:占祭



(佣空暂时不写,偶尔写点占祭换换口味)




先知:历战的猎人



祭司:撒玛拉





——————正文——————


猎人从古堡中走出,孤独的身影在森林里越来越远




他认为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不管是从前,现在,还是以后,他永远是一个人



那么,他就该为孤独做出点什么



不管是教会还是伯爵,他只走自己的路



这就是一个“孤独”的人应该做的事情



而不是去选择阵营,拥有所谓的“同伴”




役鸟的眼睛已经浑浊不清,它安慰使的用头顶了顶伊莱,伊莱用手抚了抚它的背




“咕咕——”役鸟突然警惕的看着前方



伊莱停下了脚步,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



黑暗中走出来一个头上长着一对角的女人,衣着暴露,头发浅棕色,蓝色的眼睛闪着幽光,耳朵上的耳坠闪闪发亮,头纱随着行动而摆动,手上拿着一个蛇形的……圆?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她与阴森的森林形成鲜明对比




像是光.




“伊莱·克拉克,”女人嘴角扯着一抹淡淡的微笑,“经历了无数冒险的猎人,回到家乡,却被村民抛弃……”



“你是谁?”猎人后退了一步,这个女人很危险,“我可不记得见过你这么一个人物”




“你当然不认识我,”女人摸了摸她手中的圆轮,“我是教会的祭司,我叫菲欧娜·吉尔曼”



“哦不,曾经是”


“我和你一样被抛弃了”



不等伊莱回答,她又自嘲似地说了几句



“那么你有什么事吗?”伊莱清了清嗓子,毫无感情的声音



“要不要结个伴呢?”菲欧娜扬起笑容,“我们都是一个人,不如一起吧?”



伊莱转头看了看役鸟,很快就回答了她:



“不必了,多谢好意,我习惯了一个人了,而且我有役鸟了”




“噢?那可真是可惜。”菲欧娜脸上布满了失望,“但是你很快就会发现和我在一起是个不错的选择的”



伊莱没有回答她,只是越过她往前走去





菲欧娜挑挑眉,手中圆轮上的蛇射出蓝色的光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神的指示是不会错的


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面对这个肮脏的世界.









伊莱离开了村庄,他认为村庄再也容不下自己了



伯爵已经消失了,自己的存在只是加剧恐惧而已



不如去另寻出路    给自己一个交代.





他赶了三天的路,终于在一个小镇上停歇了下来



小镇很平凡,却给伊莱一种温暖的感觉


这里没有任何人孤立他


他不会再被“抛弃”了



伊莱来到一家旅馆开了一间房,休息了一会儿以后,他带着役鸟准备出去逛逛


说不定以后就在这里落脚了



猎人独自走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似乎对他没有任何好奇,看也不看一眼就擦肩而过


这种平凡的感觉真的很好



人海里一抹白色闪过,伊莱眼睛震了一下,是哪个女人?


但过了一会儿他就打消了怀疑


那个女人怎么可能跟到这里来?



他继续往前走,发现前面有很多人围观,于是出于好奇也围了上去



他扒开人群,往里走去


一个男人被几个男人围着打,而周围的人袖手旁观


伊莱皱了皱眉,刚想上去阻止,手就被另一只手拉住了


他不满地转过头,但看到手的主人时却愣住了



菲欧娜·吉尔曼?


她怎么在这里?


“别冲动,”菲欧娜压低声音对伊莱说,“这里可不是你大展威风的地方”


说完,她把伊莱拉去偏僻的地方



菲欧娜双手抱胸,原本手中的圆轮不知道去哪里了


她面带笑容的说:


“我说过什么?两个人总要比一个人好”


“就算是狼,那也是群居的”


“你真的不好好考虑考虑吗?”


“和我一起”



伊莱把眉毛挤成了“川”字,“为什么是我?”



菲欧娜被问懵了


“什么?”


“为什么要选择我?”


“因为这是神的旨意”


说到“神”时,菲欧娜的脸上充满了崇拜和迷恋



“神?”伊莱挑挑眉,“什么神?你们教会的神不是耶稣么,怎么,耶稣还能指领你与我在一起?”



“耶稣?”菲欧娜冷哼一声,“我确实是教会的祭司,但我信奉的可不是耶稣,而是时间之神优格”



“噢?”伊莱有些意外,“教会的祭司不信奉教会的主神?真是有趣啊。”



“这没什么,”菲欧娜毫不在意的耸耸肩,“现在教会的规矩可没有这么多,只是面对伯爵和魔典的问题上一直执着而已”



“就是因为我不服从教会的洗脑和命令,所以才被除名,成为一个流浪在外的虔诚者”



“毕竟,你想得到什么东西,那就得付出什么东西”



不等伊莱说话,菲欧娜眼睛一眯,一把拉着伊莱蹲了下来




“唰——”一支冷箭射了过来


“!”伊莱惊讶极了,怎么会有冷箭?



“这是教会的人,”菲欧娜环顾着四周,“因为我的“背叛”和你的中立,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



“为什么?”


“因为“规矩”,这在教会的人的眼里,遵守“规矩”,就是天命,不可违抗。这只是打着耶稣的名号而已,真正的“神”是教皇和领导者,你不服从他们,你就得死”菲欧娜拿出圆轮,把圆轮托在手心,默念着什么咒语


很快,圆轮粘着墙迅速变大,像是刻在墙里的似的



菲欧娜紧紧地拉住伊莱走进了圆轮里



很快,他们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里是郊外,不会发现我们的”菲欧娜把圆轮收好,见伊莱对刚才的事一脸的不解,于是解释到,“这是我的主赐给我的力量,穿越时空”


“现在,我们可是同病相怜了,你真的不打算和我在一起吗?”菲欧娜一脸无辜的看着伊莱



伊莱吞了吞口水,往前直走,“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可我是一个弱女子诶”菲欧娜一把抓住他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伊莱



弱女子?伊莱头冒黑线,就冲你刚才的表现,我都不敢相信你是“弱女子”



“虽然我是可以使用圆轮的啦,但是我的力量有限啊”


菲欧娜依然紧紧抓住伊莱的手


伊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菲欧娜瞬间开心了起来


“谢谢呀!!~”


伊莱没说话,只是往前走着,菲欧娜见状跟了上去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往前走着





很快,就到了一片密林里,天也快黑了




伊莱麻溜地找了许多柴火,又生了一堆篝火



他把袍子解了下来,扔给了菲欧娜


“给你,穿那么点别生病了”


菲欧娜接过了他丢过来的袍子,冲着伊莱笑了笑


伊莱有些不自然,很快的躺了下去


菲欧娜也裹着袍子躺了下去



夜渐渐深了


森林里传来野兽的吼声


菲欧娜有些抖


她很害怕


吼声越来越大


菲欧娜找到了伊莱的位置,快速往那边挪了过去


伊莱感觉到有一个暖暖的东西在往自己怀里钻


他猛的惊醒,夜视能力极好的他看见了菲欧娜正往自己怀里转,而且好像有些发抖


伊莱抚着菲欧娜的肩膀,皱着眉问,“你在干什么?”


“我,我害怕……”菲欧娜的身体不断的抖着,声音里甚至带着哭腔


伊莱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他在心里咒骂了一句


“别靠我那么近,就在我旁边吧,有役鸟在,别害怕。”



菲欧娜这才停止了往他怀里钻的动作,在离他五厘米的地方睡了下去



菲欧娜不安的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很快,平稳的呼吸就传入了伊莱的耳朵里


伊莱却睡不着了


菲欧娜软软的身体的触感他现在还记得


狂躁不安的心令他烦躁无比.





第二天


睡了个好觉的菲欧娜伸了个懒腰


她转头看了看伊莱


伊莱双眼布满了血丝,很浓重的黑眼圈令菲欧娜大吃一惊


“你这是怎么了?”


“没事,这很正常,我睡眠浅”伊莱捏了捏眉心


菲欧娜也没有多说,只是哦了一下就没有说话了,但她还是不停的去瞄伊莱



吃过了伊莱摘的果子


两个人就继续赶路了




越往里走,菲欧娜就看得越清



前面的树下好像有一个人影


他正在擦着一把军用匕首


菲欧娜一震


奈布·萨贝达!


为教会效命的顶级雇佣兵!



她拉起伊莱的手就往回跑



一把擦的噌亮的匕首和她的头发擦过,几缕发丝被锋利的刀刃隔断了



菲欧娜眼瞳急缩



如果不是他手下留情,现在断的只怕是她的脑袋



菲欧娜拉着伊莱不断的跑,最后跑到了一个悬崖边



没有退路了!


菲欧娜和伊莱看着奈布一步步的走近




“菲欧娜·吉尔曼,”奈布扯了扯头上的帽子,“身为教会的祭司,居然不执行命令,公然违抗教皇指令,其罪名当粉身碎骨”




菲欧娜眼睛盯着奈布,忽然猛地转过头,眼含泪水地抱住了伊莱



“谢谢神让我遇见了你,我一点也不后悔,请好好活下去!”


说完,不等伊莱反应过来,菲欧娜纵身一跳,从悬崖上极速地跳了下去



伊莱愣了,泪水从眼眶溢出,他深深地看了奈布一眼,也从悬崖边跳了下去



奈布对此一言不发,只是习惯性地扯扯帽子,转身离去



没必要赶尽杀绝



他也很厌烦这样无休止的执行命令


有时候也该反抗一下?



菲欧娜和伊莱以飞快的速度往下坠落


役鸟长鸣,不计其数的鸟从林中飞出,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网,稳稳的接住了两人



落地以后,伊莱和菲欧娜还有些觉得不真实,死里逃生的感觉真的很好



“菲欧娜,”伊莱一把抱住菲欧娜,“在一起吧,一直在一起吧,不要再离开了”


菲欧娜点了点头,眼泪从眼眶流出







神啊,谢谢你


God, let me be with him all the time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