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川圆子

◎已经高中啦


不定期更文


别错过很好的人


第五王者淡中



QQ:1396328260

【佣空】结婚对象就要找普通人!

我又来了,话不多说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主cp:佣空


雷区勿踏*



空军:琼楼遗恨


佣兵:弹簧手




—————正文———开始——————


玛尔塔·贝坦菲尔



一个喊着金汤勺出生的女孩,出生就被皇帝赐予名号,是帝国名族贝坦菲尔家的独生女,是整个帝国的天之骄女


她聪明伶俐,十二岁时选修完所有课程,获得名校博士学位,十六岁加入军队,因为一次战役被破格提拔到上尉军衔,一举成名


十八岁时,天下太平,军队裁员,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她也在裁员名单中,于是,十八岁的她回到了家中


而上门求婚的人快要踏破了门槛



但这位心高气傲的大小姐瞧不上他们满身的铜臭味和势利眼,于是一个也没答应



这可使贝坦菲尔将军犯愁,最近的一件事,又令他勃然大怒



玛尔塔居然在社交舞会上,公然拒绝梅菲斯大公的儿子亨利的求婚,并且还羞辱了他——


“不好意思,你这种人,就是再来个千百个,我也会拒绝。”


当时亨利少爷的脸都黑成碳了!



这件事使得玛尔塔失去了自由,就算是被关在屋子里不允许出去,她还是嘴犟的说:


“我没错!我就是看不上他!”


气得贝坦菲尔将军几乎快要吐血了



“那你有本事就舍弃贝坦菲尔家的大小姐这个名称!找个普通人嫁了!我看你能活出什么名头来!”贝坦菲尔将军的一时气话,到后来他怎么也没想到,玛尔塔居然真的找了个“普通人”嫁了



“好啊!既然你那么想看到,那我就找一个普通人给你瞧瞧!”玛尔塔的怒气一下子上来了



贝坦菲尔将军冷哼了一声,重重的把门给反锁了



玛尔塔也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蓝白条纹的裙子被她捏皱了



“小姐,”女仆莉莉轻轻地说,“你还是别跟将军怄气了,他也是担心你……”



“担心我什么?怕我嫁不出去?他们那些人只不过是想要我们家的钱财和势力,好令他们自己更加发扬光大,”玛尔塔翻了一个白眼,“有谁真心喜欢我的吗?就那个谁谁谁,还跟我求婚?我看他连我们军队里的糙汉子都不如!”


“小姐,话不能乱说的……”莉莉轻轻皱起了眉头,环顾一下了四周


“没事,我才不怕,”玛尔塔吃了一颗葡萄,“既然他那么想让我找个普通人,那么我就找一个给他看看!”


莉莉忽然感觉有不好的预感





——深夜——


玛尔塔拉开衣柜,皱了皱眉,全是裙子,根本不好动手,也只有身上这件蕾丝上衣和蓝白条纹的抱臂裙方便一些,她从抽屉里拿出一些金币和银币,放在了包里,然后又不知道从哪里弄来足足有二十米长的粗麻绳,一切准备就绪,她把粗麻绳的一头绑着柱子然后绕了四圈以固定,用力扯了扯,很好,没事


拜拜了,父亲大人


她嘴角扯出一抹得逞的笑容,把绳子的另一头绑在自己身上,抓住绳子,沿着墙壁走了下去



这可难不倒我,我可是个军人



不一会儿,玛尔塔就稳稳地落到了地面上


她打开怀表,现在正是值班替换的时候


时间刚刚好


她的夜视能力极其的好,即使在黑漆漆的森林里也能看的一清二楚,更别提今晚的月亮又圆又亮了



玛尔塔走进了花园里,凭着对路线的熟悉,躲开了许多的守卫,顺利的逃脱了贝坦菲尔府



玛尔塔望着不远处的庞大建筑,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她走了很久很久,虽然已经感到又渴又累,但是她还是为自己脱离了牢笼而欢喜。直到太阳已经漏出半张脸,才终于看到了一个镇子




镇子地处很偏僻,人家不过十几二十户,很少,不少的烟囱已经冒起了缕缕轻烟,玛尔塔咽了咽口水,加快了脚步



五分钟过后,她终于抵达到了镇子里




玛尔塔舒了一口气,往镇子里走去



镇子里已经有了买菜的老妇人,商店都已经营业,小孩子在街上嬉戏打闹,年轻女孩在河边洗着衣服,一切都是那么和睦,让玛尔塔感觉很轻松



但是奇怪的是,当他们看到玛尔塔时,都用一种非常快的眼神注视着她,令玛尔塔极其不舒服



可玛尔塔也没有多想,只当是不喜欢外地人的到来




她越发感觉不自在,但是肚子的饥饿暂时让她打消了思考的想法


走进了一家面包店,选了几个面包,然后付钱给老板



连老板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玛尔塔皱了皱眉,大口大口地吃着面包



外面的世界都那么怪?



她边走边想,看见了一家隐蔽在一条巷子里的店,好奇地走了过去


这家店隐蔽在黑暗之中,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再往上看



“时间旅馆”四个打字映入眼帘



玛尔塔心头一喜,没想到这样的地方都有旅馆


她想也没想就走了进去


门口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了很长一段路才到了旅馆大厅


大厅也很奇怪,摆放的物件见也没见过,就连天花板的吊灯都是奇形怪状的


招待台有一位头上有角的女士,身着有些暴露,身材很好,但是光线过于暗,无法看清相貌


玛尔塔走了过去


她看见玛尔塔走了过来,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单子,问:



“小姐是住店,还是吃饭?”



“住店”



“好的,请稍等”


女人正在填写单子的时候,从门外传来了一个低沉有磁性的声音


“菲欧娜,这是这周的报刊”


玛尔塔转过头,看见从黑暗中走出来一位身材高大,穿着一身卖报青年的衣服,头上带着一顶帽子,腰间挎着一个包,包里似乎有报刊


是送报的吗


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他那双迷人的蓝色眼睛却闪闪发亮


好美的眼睛



玛尔塔看呆了



“放哪里吧”菲欧娜看也不看他,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呃,这位是?”男人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玛尔塔,有些疑惑



玛尔塔注意到自己失态了,连忙转过头


菲欧娜没有回答他,只是略带遗憾的说,“啊啊,小姐,对不起啊,这里已经没有房间了”



玛尔塔有些奇怪,已经满房了?可她看不见一个客人啊



“呐,奈布,你们家报社还有客房吧?”菲欧娜收好了羽毛笔,把桌子上的报刊收好,“算我拜托你,帮帮这位小姐吧,她现在无处可去”


奈布刚想开口拒绝,口中的话却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菲欧娜的眼神太过可怕,他咽了咽口水


“好吧,”奈布挠了挠头说,“那么小姐,请跟我过来吧,房子有些简陋希望不要介意”说完,他就转身离去


“没关系,我不介意,很感谢你们”玛尔塔鞠了个躬,提着行李箱就跟上了奈布



绕了几个巷子,才到了奈布家的报社,他推开门说,“家里现在就我一个人,还有几个人出去跟新闻了,你可以放心”



“对了,我叫奈布·萨贝达,你呢?”奈布打量着眼前的人,看着就昂贵的裙子,保养的非常好的头发与皮肤,绝对是个大小姐,但是为什么提着行李箱的手上有很厚的茧子?


“我叫玛尔塔·贝……贝利斯”


听到这个名字,奈布有些意外,但很快反应了过来,帮玛尔塔提起了箱子,箱子很轻,里面应该只有小物件



“谢谢”



奈布把她带到了二楼的一间房,把行李箱放在地上




玛尔塔刚要拿出金币给他





奈布制止了,“你不需要给我钱,反正这房间空着也是空着,你住进来还能增加点活力,就这样,好好休息”而且他也不差钱



奈布关上了门,玛尔塔舒了一口气



真是个好人啊,不过为什么从他身上感觉到有点熟悉



玛尔塔不愿多想,只想好好休息,走了那么久的路,她已经很累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奈布对玛尔塔可谓是无微不至,三餐全包,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衣服给玛尔塔穿




结婚的话,跟这样的人就可以了吧?


玛尔塔悄悄的看了奈布几眼


虽然是在这样偏僻的地方,但是从她之前和这位先生的交谈中和观察得到的举止中看得出来


他学识渊博,知道的事情很多,且举止根本没有那种粗鄙的感觉




作为结婚对象,父亲也不会反对的吧?





“那个,萨贝达先生,”玛尔塔犹豫了很久才开了口



“怎么了?小姐?”奈布喝了一口牛奶,疑惑地看着他



“你,愿意……”玛尔塔不想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像是x光线一样,可以投入你身体一样,“跟我结婚吗?”




奈布先是一愣,很快地就反应了过来,“对不起,贝利斯小姐,结婚这种事情可不能草率”



虽然被拒绝了有些伤心,但更令玛尔塔害怕的是奈布的眼里布上了冰霜


她有点想哭


在战场上,生离死别那么多次都没有哭,为什么被一个男人拒绝了就会想哭呢?


不能,玛尔塔,你是有尊严的人,千万不要哭!



眼泪被玛尔塔生生的憋了回去




“很抱歉萨贝达先生,是我唐突了。”玛尔塔低着头起身离开




奈布坐在原地一言不发









从那以后,玛尔塔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奈布,这让他很不爽







这一天,玛尔塔正收拾行李准备悄悄的离开



“咔嚓——”门开了,玛尔塔的的身体一僵


“你在干什么?”奈布关好门,“收拾行李?”


“去哪儿?”



玛尔塔继续收拾行李,“这跟萨贝达先生没有关系”



“跟我没有关系?”萨贝达走得离玛尔塔更近了,“玛尔塔·贝利斯小姐?还是应该叫你贝坦菲尔小姐呢?”



玛尔塔瞪大眼睛,转过身,“你怎么会知道!”




“啊……”奈布好像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你怎么能把我忘了?”



他把右手的袖子给撕掉,露出了纹在手臂上的一头威猛的狼



“你是孤狼!”玛尔塔惊讶地看着一步步逼近她的奈布



孤狼是一个雇佣兵,兼属于欧利蒂丝,一个神秘的组织,他以前是行刺总指挥的凶手,而她被任命保护总指挥



于是两个人不免要打一架




最后的结果是,她输了,总指挥被杀,她也受到了严重的处分




玛尔塔不可置信的看着奈布,她转身想逃,却被奈布一把拉住,推倒在床上



“你怕了?”奈布压住玛尔塔,低声轻语



“你要杀了我?”



恐惧,不安,害怕笼罩了玛尔塔的整个心,她知道孤狼有多厉害




“不不不,我只是生气”




“生气?”玛尔塔忽然有些不解,他生什么气?



“你怎么能随便跟男人求婚?”奈布眯起眼睛




“可是,我跟你求的婚……”玛尔塔小声的嘀咕,像极了一只小白兔


“对,是我,那如果是别的男人对你好呢?”奈布钳住了玛尔塔的手,“你也跟他们求婚吗?”



“我……”玛尔塔被奈布压得踹不过气,身体不断颤抖,她不争气的流了眼泪



奈布稍稍一愣,用唇把玛尔塔的眼泪给拭掉,然后用手捏着玛尔塔的下巴,迫使她看着自己


“听着玛尔塔,这里不是什么普通的镇子,这里是欧利蒂丝的大本营,所有人都不是平凡人,你应该感谢我,因为我你才没有被杀掉。还有,我同意你的求婚了”


玛尔塔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所以,把你的一切献给我吧”




玛尔塔像是被蛊惑了一般,闭上了眼睛,也不挣扎


奈布粗暴地撕掉了她的衣服……



(圆子:我是老实人,不写车)


(奈布:我呸,你就是懒!)



事后,奈布带着玛尔塔和聘礼去贝坦菲尔府上提亲



因为女儿失踪数日,贝坦菲尔将军已经病了,听说女儿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女婿,甚至小外孙都可能在肚子里了,气得半死



但是看到准女婿仪表堂堂,风流倜傥,而且还是欧利蒂丝的领导人,瞬间开心的不得了


这可比那些富家公子好多了!


玛尔塔看着两个摇着尾巴的狐狸在畅谈时,在心里不断吐槽他们笑的假


结婚后听父亲说奈布是欧利蒂丝的首领时,她也很吃惊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


“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你是首领”玛尔塔嘟着嘴挎坐在奈布的腿上


忘了说了,她怀孕了


“你也没问啊……”奈布充满溺爱的眼神看着玛尔塔的肚子


玛尔塔不满的撇撇嘴,“那就快把你全部的事情告诉我!”



“好好好,”奈布无奈的笑了笑,“你的丈夫,奈布·萨贝达,是欧利蒂丝组织的首领,代号孤狼,是个普通人”


玛尔塔皱了皱眉,“没有了吗?”



“噢,我差点忘了,还有呢”奈布装作刚想起来的样子




“还有,我爱你”



玛尔塔的脸红了


奈布哈哈大笑


当然下场是被揍得很惨






<END>


噢,忘了说了








评论(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