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川圆子

◎已经高中啦


不定期更文


别错过很好的人


第五王者淡中



QQ:1396328260

【佣空】冷战???

嗯哼哼!

今天更完che的我牛起来了!

心狠手辣的我要更刀了!

不是很刺!有点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我就是这么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


短小!

Cp:佣空

————正文开始————

花朵的香味涌入了玛尔塔的鼻子里

她抬头一看

木槿花开了啊

已经秋天了吗?

一丝凉风吹来,玛尔塔搓了搓手,欧洲即使是秋天也说真的冷啊

又吹来了几阵风,淡粉色的木槿花瓣落了几瓣下来

玛尔塔收回视线,把身子缩了缩,快步往家里走去


回到家,她锁好门,刚想让奈布做晚餐,却忽然想起来他已经不在了

叹了一口气,玛尔塔换好拖鞋走进厨房,拿了一包泡面正准备煮,脑海里又响起来男人的声音

“以后不许吃泡面了,有我在,不许吃那么没有营养的东西”

烦躁地甩了甩头,玛尔塔开了火,煮面。

十几分钟后,玛尔塔的晚餐就那么搞定了,端着碗一屁股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打开手机翻了翻

没有任何信息

不耐地把手机摔到桌子上,大口大口地吃着泡面

一个月前,她和奈布大吵了一架

原因是她去见了两年未见的学长亨利,当然也是她的初恋情人,不过两人并没有什么,但是被奈布误会了

她百般解释他不听,硬是要她和亨利彻底断绝

于是就冷战了整整一个月,谁也没有找谁

越想越烦的玛尔塔干掉了一碗面以后,决定出门去菲欧娜的占卜屋坐坐,排解排解忧愁

外面的风很大,她围了一条围巾,披了一件大衣出了门

玛尔塔顺着记忆中的路走,眼睛并没有看前方,只是盯着自己的脚尖行动

“玛尔塔?”

无比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玛尔塔瞳孔一缩,心脏狂跳,按捺住内心的欣喜,猛地抬头

想说的话瞬间被堵在喉咙里

面前是那个仍然一头金黄色,漂亮的湛蓝眼睛,嘴角缝了几针,玛尔塔无比熟悉的男人,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唯独他旁边的女人令玛尔塔感到无比刺眼

“你好,我叫奇娅,你就是奈布哥哥的前女友吧?”见玛尔塔僵在原地不动,奈布身边的女人主动上前伸手问好

“啪——”玛尔塔把面前的手给用力拍掉,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转身就走

奈布刚想追过去,手臂却被猛得一拉——“奈布哥哥我好痛”叫奇娅的女孩把刚才被玛尔塔拍掉的那只手拿到了奈布面前,奈布不得不皱着眉查看她的手有没有受伤


大风呼呼地吹,吹的玛尔塔的心凉,也吹的玛尔塔的思绪混乱

她忍着眼泪跑回了家,把门一关就独自哭了起来

狗男人奈布·萨贝达!才冷战期间就找好了情人!

我这辈子都不原谅你了!

再也不理你了!


“叮咚——”门铃响了

虽然玛尔塔心里很想是那个人在摁门铃,但还是赌气不开门

“咚咚咚——”敲门声。

“玛尔塔!你开门!开开门!”奈布在外面不断地敲着门

玛尔塔擦了擦眼泪,心里赌气

就不开!

门外的敲门声渐渐小了,玛尔塔站了起来

奇怪,怎么不继续敲了?果然是个狗男人!这样就放弃了!

她生气地一把把门打开,刚想查看走廊的情况就撞入了一个硬硬的怀抱里


“玛尔塔!对不起!”

是奈布!

“你放开我!放开我!”玛尔塔心中不满刚才的事情,在他的怀抱里挣扎着


“你听我说!玛尔塔!”奈布用手钳住玛尔塔的双肩,“奇娅是我的表妹!因为我们一个月冷战!所以她想帮帮我!就做出了刚才那样的事情!”


玛尔塔一听,稍微冷静了下来

“就算是这样,你怎么可以一个月都不理我嘛……”玛尔塔忽然感觉鼻子一酸,眼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


“对不起,因为我的嫉妒心,还有我太放不下面子去求你了”奈布把玛尔塔抱的紧紧的

“我早就把亨利给删了你都不回来……”玛尔塔抽着,奈布的心随着玛尔塔的哭声也跟着一抽一抽地疼了起来

“我发誓!以后我再这样我就是贝坦菲尔家的孙子!你就是我奶奶!”

“嘿嘿,那你就是我的乖孙子了!”玛尔塔喜极而泣


<END>


???cao?明明说好是刀的

结果越写越感觉不对劲???

快来打我!

我真香了!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